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工会

“创新在一线 高手在身边”

—滁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全市系统第二届群众性创新成果发布会

日期:2023-03-29 17:38 来源:滁州市烟草专卖局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守正创新、自主创新”的良好氛围,3月20日,市局(公司)开展全市系统第二届群众性创新成果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以“创新在一线 高手在身边”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一线员工的创新热情,大力推动以“微创新、合理化建议、QC小组活动、工作改进”为主要载体的群众性创新活动。发布会根据成果不同类型,共分为“QC成果、微创新成果、工作改进成果”三个篇章,全面深入地展示了全市系统2022年度产出的优秀群众性创新成果。
    此次发布会还创新了群创成果的发布及评选方式,首次面向全市系统开展视频直播,利用企业管理平台进行网络投票,成果发布精彩纷呈,发布现场热闹非凡,实现了“群创成果全员看、优秀成果大家评”的目的,充分展示出群众性创新活动的蓬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