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工会

“中国梦·劳动美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

——市矿投集团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05-05 17:13 作者:周光月 来源:市矿投集团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4月28日上午,市矿投集团工会在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区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以完成任务打卡的方式进行,所有参赛小组从起点集中出发,在每一个任务点完成指定任务后才可前往下一任务点。


    活动精心设置了3项比赛任务,分别是醉翁亭“看图猜成语”、深秀湖“踢毽子接力”、琅琊寺“你画我猜”,任务设置集知识性、趣味性和竞争性为一体,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紧张活泼。
     市矿投集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为集团公司全体职工搭建一个“增进职工友谊、增强团结协作、丰富文化生活”的舞台,倡导“认真工作、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让职工体验运动的快乐、团队的魅力、竞争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