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会

省总工会来琅琊区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日期:2023-06-01 12:20 作者:汪蓓蓓 来源:琅琊区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5月26日,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文静,省机械冶金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惠蕙,四级调研员叶玲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王瑞雪等一行来琅琊区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区委书记焦艳,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丁晓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琅琊区总工会工人运动史展馆、职工服务中心和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张文静为琅琊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进行了授牌。


    随后,调研组走访参观了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和琅琊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汇报,充分肯定琅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张文静就琅琊区下一步产改工作提出要求,要在提高职工待遇地位上下功夫,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在提升技能素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贯彻新理念、创造新业绩的能力;在畅通发展道路上下功夫,激发职工干事创业活力;在健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推动产改工作责任落实。
    高江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大产业工人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激发产业工人创新创造活力,维护产业工人的合法权益,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行动自觉,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