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会

琅琊区总工会举办2023年企业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培训班

日期:2023-06-01 12:24 作者:汪蓓蓓 来源:琅琊区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夯实企业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企业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和服务职工的水平,5月25日,琅琊区总工会在奶酪博士(安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企业工会干部培训,来自开发区园区40余名工会负责人及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针对会员发展、工会补选、换届工作,工会干部人选、制度机制完善、档案规范整理等规范化建设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有的工会负责人提出的工会干部配备、会员会籍、职工之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答疑。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有力推进了基层工会按照 “六有”标准建家,落实“双亮、双争”活动。今后,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职工,做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