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会

明光市总工会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日期:2023-06-02 16:52 作者:付倩倩 来源:明光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明光市总工会联合市发改委、市公安局、明西街道组织开展明光市2023年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将工会关怀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
    5月31日下午,在马岗中心小学校园里,工作人员为47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铅笔盒保温杯、地球仪、牛奶、足球等“六一”大礼包。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慰问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情关怀,以实际行动慰藉了留守儿童远离父母孤单的心灵,形成全社会关注、关心、关怀、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