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反腐倡廉建设

滁州市“以家风促党风 弘扬税务新风”主题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0-06-19 10:12 作者:滁州市总工会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6月17日下午,市总工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市税务局举办“以家风促党风  弘扬税务新风”主题宣讲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市妇联主席周爱勤,市税务局局长张昌德,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国金,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王蕾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8位宣讲人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税务职工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廉洁齐家家风故事,展现了“最美家庭”、“廉洁家庭”、“文明家庭”的家庭美德,诠释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深化“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推进我市职工家庭文明建设又一具体实践。旨在进一步发挥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