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反腐倡廉建设

滁州市总工会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0-11-30 16:40 作者:王蕾 张敏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活动,加强市总工会全体人员的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按照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展厅“清、浊、德、廉”等有关内容布局,通过观摩展板照片、场景模拟、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大家直观生动地学习了滁州市反腐倡廉工作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详实鲜活的身边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让每一位参观学习人员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加学习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以知促行、以廉塑形、修炼品行,自觉增强廉洁意识、法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进滁州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