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市总工会线上征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心得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5 09:28 作者:唐林 刘杰文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市总工会线上征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心得活动圆满结束,6月24日,市总工会利用微信公众号公布了本次主题为“读党史 颂党恩 正作风 见行动”职工读书心得获奖人名单,市直机关工委朱云云等9名职工读书心得体会文章获得了优秀作品奖。
    本次线上征集活动得到了在职职工积极响应,经各县(市、区)总工会和直相关基层工会推荐,共征集了40件作品。经过评审,滁州市直机关工委朱云云《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滁州市东坡中学秦德高《学党史凝聚奋进伟力 担使命谱写时代华章》,人民银行来安县支行王峰《一句一句领悟入党誓词》,滁州市解放小学蒋银芳《唱支歌儿给党听》,定远县总工会李文苑《峥嵘岁月史 不忘初心行》,来安县三城初级中学尤国梅《精神之甘 信仰之甜》,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方丽《坚持人民至上 守护人民健康》,滁州市南谯区总工会李志燕《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滁州市城南小学钟梅《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等9名职工提交的读书心得获得优秀作品奖,市总工会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朱云云在她的读书心得中从“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传承红色精神;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笃行的强大动力和硬实举措,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滁州做出自己的贡献。”市总微信公众全文推送她的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于6月1日至9日在市总工会官网开通网上报名通道,提交读书心得,目的是引导广大职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汲取奋进力量。据了解,“七一”期间,市总还将在线上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读红色经典 悟初心使命”职工朗读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以各种形式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