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夯实廉洁根基 弘扬清风正气

——滁州市总工会赴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日期:2023-10-25 16:49 作者:钟兰旭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践廉扬清风”等展览板块的内容,认真聆听讲解、阅读图文资料、观看视频短片。生动细致的讲解、触目惊心的案例和直观生动的画面,提醒全体人员要时刻牢记清正廉洁的底线、远离党纪国法的红线、拉紧拒腐防变的警戒线。
    在位于镜园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高江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引导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廉洁文化,树立清风正气,时刻将党规党纪外化于心,内化于形,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逾矩、不越线,恪尽职守,遵纪守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