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建设

滁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08 15:02 作者:刘杰文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3日,滁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市委以及省总工会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江瑛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工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既是坚持自我革命的应有之义,也是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更是工会改革创新、履职尽责的重要保证,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高江瑛系统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市工会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高江瑛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永葆政治本色,确保工会组织始终在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使党建工作与工会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融互促;要进一步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切实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着力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各部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