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齐心协力干劲足 除雪融冰助平安

日期:2024-02-05 15:43 作者:黄清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近日,滁城迎来了一波强降雪,漫天雪花缤纷落地,“速冻”模式一夜上线,给职工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2月5日一大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号召,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高江瑛同志的带领下,迎“寒”而上,闻“雪”而动,积极开展责任区内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寒冷丝毫不减大家的劳动热情,所有人员不退缩、不畏难,大家或三五组队,或两人协力,或一字排开协同推进,挥舞手中的铁锹、扫笤、塑铲等工具,先清雪、再除冰,打扫起来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单位楼前楼后及辅路区域内的积雪就“烟消云散”,为前来办事的职工群众营造了了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总工会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为民服务精神,切实发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滁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