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办公室

市总工会赴朱湾镇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23-08-28 09:52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24日上午,滁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唐林一行深入定远县朱湾镇调研。定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恩晋,镇、村有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朱湾镇大户刘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该村建设发展情况,并向市总工会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传达了市选派办《关于进一步加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对第一书记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其思想工作状态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向村干部群众发放纯净水、洗发水和香皂等慰问品,送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


    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实践所工作制度、活动场所、配套设施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参观了群众文化活动广场等。调研组要求,县总工会要加强帮助和指导,进一步提升实践所建设水平;要认真落实文明村镇建设工作要求,组织开展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实践所在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便民服务以及助推乡村振兴、文明村镇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