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办公室

滁州市总工会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日期:2023-08-10 08:09 作者:高洁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日,滁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赴中国人民解放军66220部队开展双拥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敬意,并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该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薛锋陪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唐林参加慰问。


    高江瑛详细了解官兵工作、生活、训练等相关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促进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高江瑛表示,工会将与共建部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真正实现军民共建、互动双赢。
    薛锋对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部队官兵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与市总工会的沟通协作,不断丰富共建活动内容,保持军民一家亲的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