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办公室

金风飘菊蕊 玉露泫萸枝

——滁州市总工会开展重阳节敬老主题活动

日期:2023-10-24 08:07 作者:姚畅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当天,滁州市总工会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敬老主题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唐林和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老干部一行首先游览了皇庆湖水生态湿地公园,感受滁河印象风光带的美丽风采,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对完善的公共设施、优美的生态环境赞叹不已,对滁州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前往乌衣镇红山村观摩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展馆,老干部们在讲解员带领下了解了红山村在党建引领下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优异成果,鉴赏了一幅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画卷。
    老干部们对市总工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做到退休不褪色、卸任不卸责,发挥余光余热,为滁州工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