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办公室

滁州市举办市直女职工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4-03-04 17:01 作者:张秋雨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迎接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市市直女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女职工之间的友谊,展示女职工的巾帼风采,3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和市直机关工委在滁州体育馆联合举办“逐梦新时代 巾帼展英姿”滁州市市直女职工“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9支代表队150名女职工参加比赛。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洲,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王瑞雪,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青苗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运动会精心设置了踢毽子、定点投篮、手脚并用三个个人项目和陆地龙舟、企鹅漫步、旱地冰壶三个团体项目,每一个项目不仅是体力的角逐,更是脑力和凝聚力的考验,参赛选手们以极高的热情积极参与,奋勇拼搏、挑战自我,默契配合,和谐争先,人人朝气蓬勃,精神焕发,活动现场妙趣横生。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掌声此起彼伏,大家都乐在其中,在轻松而热烈的气氛中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共同描绘了属于滁州巾帼风采的美好画卷。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共有20名参赛者获得个人项目三等奖,12名参赛者获得个人项目二等奖,6人获得个人项目一等奖;市自来水公司、市教体局、市农业农村局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


    趣味运动会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展示了新时代下我市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凝聚巾帼力量,激发创新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