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办公室

收心归位开好局 凝心聚力启新程

——市总工会迅速传达学习安徽“新春第一会”精神

日期:2024-02-18 19:07 作者:姚畅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2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收心”会,传达学习安徽“新春第一会”——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高江瑛同志首先向全体人员表达了新春的祝福,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同志在安徽“新春第一会”——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开局即奋战”意识,迅速调整状态,焕发工作热情,增添前进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收心归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进入角色、提振精神,认真落实上下班考勤制度,严规矩、严程序、严律己。二要开好局起好步,结合省总工会工作要点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提前谋划“十件实事”,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三要做好当前几项工作,如“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二次联席会议的筹备、市总七届二次全委会的筹备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