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办公室

新春送关怀 浓情暖桑榆

——滁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24-02-08 15:06 作者:姚畅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2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唐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部分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市总工会党组提前向老同志送上节日问候和龙年新春祝福,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来到郭士怀、高群良、曹同法、崇敬等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与他们聊家常、忆往昔、问寒暖、叙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生活状况等,向他们介绍省、市“两会”精神和市总工会去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送上慰问品等,由衷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市总工会的关心和支持,祝愿老同志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岁寒情谊深,问候暖人心。老同志们对市总工会党组的亲切慰问深表感谢,对市总工会在市委和省总工会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工运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市总工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