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办公室

滁州市总工会举办离退休干部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4-02-06 09:56 作者:姚畅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邀请离退休干部、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光辉历程,共话美好未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青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唐林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室外冰雪凛冽,室内暖意融融。座谈会上,高江瑛首先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向与会离退休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唐林通报了2023年市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曹同法、韩幼林、郭士怀、王兴华、陈玲、刘保成、谭庆龙、张玉梅等踊跃发言,为市总工会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对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以及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秉承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发挥一份余热、贡献一份力量。高江瑛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并不时插话,与离退休干部、老同志们进行亲切交流,会场洋溢着如家般的温馨愉悦的氛围。
    高江瑛表示,滁州工会工作取得了骄人成就、得到了长足发展与在座离退休干部、老同志们曾经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工会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建言献策和厚爱。下一步,市总工会党组将认真研究老干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竭诚服务老干部,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把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关注关心工会工作,为滁州工运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共同推动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