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怀忠走访慰问全国劳模韩淑芳

日期:2021-05-31 17:18 作者:汤用成 唐林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1年5月31日,滁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走访慰问1989年全国先进工作者韩淑芳(原滁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退休职工、中共党员),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瑞雪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韩淑芳家里,高怀忠一行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她在曾经的工作岗位上为我市环卫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高怀忠说,劳模为国家、为人民做出了很大贡献,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也是滁州的骄傲,值得我们学习。全市各级工会要宣传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看齐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氛围,形成爱岗敬业的职业风尚,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年轻职工发扬艰苦奋斗、创先争优的优良传统,让劳模精神代代传承,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作贡献。同时要关爱劳模生产生活,做好服务劳模各项工作。
    据悉,5月以来,结合“工会干部进万家”活动,市、县工会对15名70岁以上全国劳模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