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评估组来滁调研

日期:2021-10-28 17:43 作者:汤用成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27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文静率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六调研评估小组来滁州市开展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姚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高怀忠参加活动。


    在调研汇报会上,调研评估组听取滁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汇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国资委)、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等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评估组对滁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继续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目标,结合滁州实际,把握改革重点,完善工作机制,采取务实措施,努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扎实有序开展。

    姚志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调研评估为契机,认真落实调研评估小组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统筹推进,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挖掘培育典型, 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完成改革目标任务。

    张文静等在高怀忠的陪同下,到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李林等参加了在金鹏控股集团召开的调研座谈会,听取金鹏控股集团、滁州供电公司、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等7个企业代表的情况汇报并在一线职工中开展访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