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公安英烈家属

日期:2023-03-09 12:32 作者:赵楚凡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3月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瑞雪一行走访慰问因公牺牲的明光市三界派出所副教导员周峰遗属李瑶,并送去3000元慰问金,表达对烈士家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周峰同志生前历任明光市公安局三关派出所办事员、科员,三界派出所副教导员等职。2022年10月,周峰同志在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一线劳累过度,突发疾病,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2岁。202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追授周峰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滁州市总工会追授周峰“滁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在李瑶家中,高江瑛与李瑶促膝谈心,询问其工作、生活和孩子成长情况,了解其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嘱咐她照顾好身体,照料好孩子。并表示如果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工会组织会竭诚帮助解决。
    李瑶说,非常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今后会重拾希望,努力工作,照顾好自己,抚育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