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总工会追授定远县因公牺牲民警“滁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23-10-18 09:39 作者:张星宇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17日上午,滁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二级调研员王瑞雪来到因公牺牲的定远县桑涧派出所所长江昌文家中,对家属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023年9月11日凌晨,江昌文在执行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任务中,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9岁。从警28年来,江昌文同志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带领民警辅警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为大力弘扬江昌文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江昌文同志为榜样,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勇于拼搏、甘于奉献,滁州市总工会决定追授江昌文同志“滁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高江瑛将滁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和5000元慰问金交到江昌文同志妻子手中,对江昌文同志的敬业精神和赤子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与职工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亟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