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总工会追授两名因公牺牲民警“滁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日期:2023-08-18 16:22 作者:张星宇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17日上午,滁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二级调研员王瑞雪来到来安县因公牺牲民警家中对家属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023年7月20日,来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三中队班长严伟骏,来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突击队队员、五级辅警郑强在救援来安县新安镇滨河小区对面河道一意外落水男子时,因水情复杂,两位同志不幸牺牲。为大力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两位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滁州市总工会决定追授两位同志“滁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高江瑛将滁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和5000元慰问金分别交到两名同志亲属手中,对两名同志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不畏牺牲的高尚品德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与职工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