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点促改 从新出发

——滁州市总工会举办“经开区产改试点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

日期:2023-08-11 15:23 作者:张星宇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提高企业对产改工作的认识水平,提升改革成效,8月10日下午,滁州市总工会、经开区工会联合举办“经开区产改试点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三个部分,一是解读产改方针政策,学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知识50问》,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概念、内容、意义、目标任务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解析;二是分析第一批产改试点企业的优秀典型案例,从成功的经验做法中汲取产改工作智慧,拓宽产改工作思路;三是交流产改工作实效,试点企业工会主席逐一发言,针对企业产改工作的特色亮点做法、痛点堵点问题进行交流,为下一步产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更深的思想自觉、更实的行动自觉推动产改工作落细落实,持续加强与产改试点企业交流,解决产业工人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提高产业工人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地位,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