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权益保障部

春风送岗暖人心 工会助力献真情

日期:2023-02-06 11:39 作者:张星宇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在元宵佳节当天,为了帮助广大求职人员实现就地就近就业,2月5日下午,滁州市总工会联合滁州市人社局、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开展2023年滁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主题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共组织160家企业参与活动,共提供1291个职位,招聘就业岗位11267个,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148人。线下通过宣传手册、易拉宝、现场答疑等方式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零距离交流的平台,现场参与人数近4000人次;线上打破时间空间的隔阂,让招聘会的参与范围更广、形式更加灵活、信息更加畅通,直播间累积访问26439人。


    本次活动也是继2月3日“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集中专场招聘会后,滁州市总工会开展的又一招聘活动,据悉,4月上旬前,全市工会将举办不少于70场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市总工会将持续推进工会就业援助活动开展,为本地企业缓解招工压力、求职者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