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权益保障部

滁州市总工会实地调研职工疗休养基地

日期:2023-10-17 18:33 作者:赵恬静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17日,滁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二级调研员王瑞雪一行赴定远县实地调研金山溪谷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恩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全面考察了基地酒店住宿、餐饮、户外活动场所、后勤保障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围绕如何加强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提高职工疗休养活动质量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基地服务能力及各种疗休养方案。
    高江瑛对金山溪谷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基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全面提升疗休养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职工安全休养、健康休养、快乐休养,擦亮职工疗休养基地品牌,使之成为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健康权益的重要阵地,成为文旅康养产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
    高江瑛指出,职工疗休养事关职工身心健康和切身利益,是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具体举措,各地工会要坚守服务职工的宗旨,严格对照建设标准,不断加强本地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优化服务,全力争创,打造富有滁州工会特色的职工疗休养的服务品牌,为广大职工和劳模提供更好更优质的疗休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