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权益保障部

温暖年夜饭 浓浓工会情

日期:2024-02-08 09:03 作者:赵恬静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春节来临之际,万家团圆之时,为将温暖与关怀传递给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户外劳动者及春运一线职工。2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在一楼工会驿站开展“一份年夜饭 浓浓关爱情”活动,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一线职工欢聚一堂,提前贺新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唐林及权益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


    高江瑛代表市总工会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把“年夜饭-老乡鸡餐卡”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好,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注意安全,温暖过冬、平安过节。
    今年市总工会精心准备了300份暖心“年夜饭-老乡鸡餐卡”,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一份“娘家人”的温暖与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顿年夜饭不仅仅是美食,也是工会“娘家人”浓浓的情意。为一线职工送年夜饭,既是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的延伸,也是贯彻省总工会落实服务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十项举措”之一。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送一次帮扶服务、送一份专属保障、一次法律服务、一次疗休养活动、一次婚恋交友、一份普惠福利等“十个一”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