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权益保障部

滁州市总工会深入来安县调研职工疗休养基地创建工作

日期:2023-11-27 09:10 作者:刁振宇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提高职工疗休养基地创建水平,提升职工疗休养基地服务品质。11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深入来安县百思德公司就职工疗休养基地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青苗参加调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刘月凤,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宏陪同调研。


    高江瑛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地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设施配套情况,就如何加强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规范疗休养服务管理进行座谈交流,并听取了相关汇报。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疗休养基地的创建情况、园区项目的远景规划等。
    高江瑛对申报单位的前期筹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创建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夯实职工疗休养基地基础设施,结合自身区位优势,充分利用江淮风水岭线路上的优质旅游资源;二要认真规划好疗休养线路,把职工疗休养基地打造成为来安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三要县级工会继续加强指导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帮助疗休养基地提质优服,擦亮品牌,更好满足职工多元化疗休养需求,进一步发挥好疗休养基地的功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