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工会

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3-04-13 11:17 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传统文化,4月8日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党员职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增进爱党爱国情怀。

 雨花台祭英烈    

    传承慰英魂,清明寄哀思。8日上午,中心职工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观看了烈士的生平事迹史料,看着那一个个名字和年轻的面孔,敬畏之情油然而生,爱国之血再次沸腾。纪念碑前,昂首肃立,瞻仰英雄,缅怀烈士,告慰先烈英灵,“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奉献使命”的条幅和鲜红的党旗,满载着大家对英雄最真挚的敬意,展现出高举党旗跟党走的决心。


    江苏园博园踏青游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赏春踏青是清明节传统习俗之一。8日下午,大家来到江苏园博园开展踏青活动,游览了具有江苏城市特色的园林建筑,领略了美好的春日风光,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扛起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不愧先烈们的牺牲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