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工会

滁州移动分公司工会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活动

日期:2023-11-16 16:35 来源:滁州移动分公司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落实职工代表参与企业民主管理,增进职工代表对企业各项工作的了解和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更好地发挥职工代表在生产经营和管理过程中的民主监督作用,滁州移动分公司工会于11月9日组织部分职工代表前往定远及凤阳县分公司开展巡视活动。
    巡视小组一行深入到乡镇营销生产一线,对公司各项制度和营销、服务措施、企务公开贯彻落实情况、公司企业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及职工小家建设情况等进行巡视, 认真听取被巡视部门的情况汇报并现场予以点评沟通。并召开座谈会,向一线员工问计问策,广泛了解职工的心声,对公司在经营、维护、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在生产、生活方面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对具有代表性的建议和意见,巡视组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巡视活动,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作用,深化落实企业民主管理,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调动职工群众关心企业、参与企业管理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