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工会

中国移动滁州分公司召开六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3-12-01 17:30 来源:中国移动滁州分公司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11月28日,中国移动滁州分公司召开六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7个,共5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雍海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动员广大员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 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2022-2023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对今后一段时期公司任务作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听取、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报告、领导人员履职待遇与业务支出情况及招待费使用情况等6项企务公开事项。
    雍海波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团结动员广大员工建功立业,当好助力发展的“带头人”;三要打造“暖心”品牌,扎实做好员工关爱工作,当好服务员工的“贴心人”;四要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更好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