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工会

滁州移动公司工会成功召开六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4-02-05 17:15 来源:滁州移动公司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4年2月1日,滁州移动公司工会召开六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共有97名代表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雍海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动员广大员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 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对今后一段时期公司工会工作作了部署。
    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经费审查报告、领导人员履职待遇与业务支出情况及招待费使用情况等6项企务公开事项;会议议程紧凑、组织有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是在公司实现快速发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的重要会议,严格按照公司和上级工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关注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做广大员工的贴心人,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