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工会

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新春”活动

日期:2024-02-08 09:11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卯兔辞旧岁,辰龙迎新春。为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2月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喜迎新春展新韵、凝心聚力强使命”趣味联谊活动。为增加活动参与覆盖面、增强活动吸引力,此次活动设置了拔河、飞镖、掼蛋等喜闻乐见的项目。


    拔出“自然”力量。 活动在轰轰烈烈的拔河比赛中拉开帷幕,随着开赛哨声响起,赛场瞬间淹没在各代表队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8组参赛队员调整状态,紧握赛绳,马步后仰、重心下移,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往后“拔”,“力”拔山河,“绳”采飞扬,拔出“自然”力量,拔出“自然”团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莉领队的第一组“拔”得头筹,获得冠军。


    飞出“自然”定力。飞镖活动中,参与者眼神坚定,沉着冷静,保持定力,瞄准靶心,手腕一转,自信掷出……有的一发击中10环,赢得群众阵阵掌声,有的“飞越镖盘,镖向未来”屡次失败,仍毫不泄气,继续战斗,在阵阵喝彩声中,飞出“自然”定力,镖出“自然”精彩。


    掼出“自然”风采。晚间掼蛋比赛采取自由组合,组成64支参赛队伍,分两轮角逐。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欢喝彩声不绝,洋溢着紧张、快乐、和谐的竞技气氛,团队之间默契配合、欢快竞技,“对手”之间斗智斗勇、争锋角逐,充分展示着自己精湛的牌技,争得“掼”军。选手们时而低头沉思,时而仰头冥想,出牌时谨慎中夹杂着试探,洗牌时欢笑中进行着复盘,在切磋牌技中增进了了解、愉悦了身心、升华了友谊,掼出“自然”风采,掼出“自然”精气神。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滁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将继续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更新理念,做优“两统一”履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奏出滁州自然资源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