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会

琅琊区总工会开展“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日期:2023-06-01 12:22 作者:林树枫 来源:琅琊区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家、爱国、爱社会主义,5月28日上午,区总工会开展 “传家风  送关爱”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


    首先,带领小朋友参观琅琊城市记忆馆,历史文化是城市的灵魂,一幅幅老照片,反映滁州市琅琊区变迁,让小朋友们了解感受琅琊区发展的文化历程。
    随后,琅琊区总工会关工委副主任陈桂祥带领小朋友们书写关于家风家训的词句,通过笔墨生香的形式,把良好的家风、家训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在区总工会活动中心,还开展了迎“六一”亲子趣味游戏,由家长带着孩子进行投沙包和托乒乓球比赛,让孩子们沉浸在属于他们独有的节日气氛中。
    区部分困难职工、新业态劳动者、劳模、退休老同志及在职职工子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