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会

凤阳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五月份支委会议

日期:2023-06-02 16:53 作者:江姚 来源:凤阳县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升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5月29日,凤阳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五月份支委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培勇主持,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相关内容,讨论、部署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和积极分子思想教育等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把学习内容计划好、实施好、完成好;二是持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为民服务能力,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视党员教育发展工作,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