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会

明光市总“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招聘会火热开展中!

日期:2024-02-26 08:55 作者:付倩倩 来源:明光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市总工作部署,加强对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引导外出务工人员在本市就近就地就业、高质量充分就业。2月23日上午,明光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市经开区、市久天集团在公共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2024年明光市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邀请安徽美阅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明光瑞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左右。现场气氛火热,不少企业展位前围满了求职者,用人单位耐心地为求职者们详细介绍企业用工信息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活动材料和工会赠送的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宣传单,现场求职者近400人、达成就业意向近80人。现场还设立“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公益普法咨询台,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劳动用工法律法规政策咨询等法律服务,向求职者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500多份,引导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招聘会,为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和企业搭建了平台,面对面沟通工作细节,实现了供需双方直接对接,做到了人岗精准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