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劳模之家

滁州市总工会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劳模巡回宣讲会活动

日期:2022-12-12 10:19 作者:朱良兵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滁州市总工会在来安县新安镇政府会议室举办滁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劳模巡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市总工会劳模宣讲团成员、省先进工作者、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家骥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安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刘月凤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潘家骥同志利用近二个小时时间围绕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引导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大会报告,围绕党章修正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入系统地把握,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
    此次宣讲活动后,滁州市总工会将持续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劳模巡回宣讲会,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广大职工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