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劳模之家

滁州市总工会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劳模巡回宣讲会

日期:2022-12-07 08:55 作者:朱良兵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12月6日,市总工会在市移动公司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劳模巡回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劳模宣讲团成员、省劳动模范、滁州市恒信汽车出租有限公司驾驶员方怀成主讲。市直各窗口单位近四十余人参加。


    方怀成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5个精神和5个必由之路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讲述了滁州10年的发展变化和自己10年的成长经历,倡导大家立足岗位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滁州发展多做贡献。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