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工程

滁州市总工会为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一线职工送清凉

日期:2023-08-24 18:53 作者:张付林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近日的“秋老虎”天气,骄阳似火,酷热难耐,又适逢供水高峰期,为切实保障全市安全用水,8月24日下午,滁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办公室主任唐林来到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为高温下从事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艰苦的一线供水职工送去绿豆、冰糖、风油精、洗护用品等防暑降温大礼包,把“娘家人”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一线职工身边。


    在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唐林详细了解了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唐林指出,供水安全事关千千家万户的生产生活,大家在高温天气条件下要注意防暑降温,既要安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也要保证身体健康,确保供水保障工作井然有序。企业工会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措施,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工作责任,切实维护职工的劳动安全和健康权益。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娘家人”的关心,自己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工作岗位,为我市安全供水履职尽责。
    慰问结束后,唐林一行还检查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营业窗口的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