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工程

互助保障送清凉 会员职工保健康

--滁州市总工会开展“互助保障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2-08-08 16:15 作者:蒋晓华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近日,滁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中互会滁州代办处管委会主任高江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私企工会联合会主席李腾飞先后深入高速出口和市交通运输系统,为在高温天气奋战在户外一线的会员职工送去互助会“送清凉”慰问品。


    在滁州南、滁州东等高速出口,高江瑛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会员职工志愿者送去绿豆、冰糖、毛巾、香皂、洗发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在炎热天气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们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人员、车辆通行速度,做到精准防控和交通运输畅通两不误,竭诚服务广大旅客和司机。


    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李腾飞向不畏高温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的一线会员职工送上送清凉慰问品。他叮嘱会员职工在高温天气下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要求用人单位要合理安排执勤时间,强化服务保障措施,认真落实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责任。
    此次开展的“互助保障送清凉”慰问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和会员职工的一致好评,彰显了工会职工互助保障组织对一线会员职工的关心关爱,让更多的会员职工感受到了“夏日清凉”,扩大了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影响力和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