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工程

滁州市总工会为帮扶企业送清凉

日期:2022-08-07 17:08 作者:张付林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长胜赴滁州经开区企业滁州金帅洗衣机有限公司、金峰馥(滁州)输送机械有限公司、滁州市红叶服饰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在安徽金帅洗衣机有限公司,高江瑛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党建情况、职工队伍状况,为奋战一线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高江瑛指出,企业要大力抓好党建和工会工作,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党工共建促发展;要充分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工会要积极维护职工权益,协助行政进一步加强高温期间职工劳动保护,推动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金锋馥(滁州)输送机械有限公司,高江瑛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及发展需求,并为企业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高江瑛对企业为滁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要求,高温天气,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关爱职工健康;表示,作为帮扶单位,市总工会始终关注着企业的发展,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