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工程

余成林带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2-07-25 16:14 作者:汤用成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我市7月份以来,高温持续不断,“烤焰”着战斗在高温一线的各行各业职工。为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职工的身边,2022年7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余成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瑞雪等一行,先后来到市重点工程菱溪路跨世纪大道立交工程施工场地和市消防支队,开展“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烈日下的重点工程建设者和消防队员,为他们送去毛巾、香皂、洗手液、绿豆、白糖等“清凉大礼包”。


    余成林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人和消防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滁州城市建设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所做出的贡献;并要求生产经营单位在夏季高温时段合理安排工人的劳动时间,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他们的生命健康安全。
    高江瑛要求全市工会组织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督促企业落实好有关政策,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及时发放高温津贴、劳动保护用品,始终将职工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让广大劳动者安全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