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工程

滁州向疫情防控职工志愿者送清凉

日期:2022-07-04 14:39 作者:唐林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7月4日上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姚志率队深入滁州高铁站等,慰问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职工志愿者。市政协教科卫体主任、市防疫办主任范新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计生协会负责人陪同。


    慰问组一行向高铁站、滁州北站,滁州南、滁州东、滁州西和黄泥高速出口的疫情防控职工志愿者送去绿豆、冰糖、毛巾、香皂、洗发水等清凉物品等147份,深入了解志愿者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他们在炎热天气条件下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们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劳动保护,防止发生中暑;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人员、车辆通行速度,做到精准防控和交通运输畅通两不误,竭诚服务广大旅客和司机。


    据悉,下一步,市总工会将集中采购价值23万元的送清凉物品,向参与重点工程、重要项目等建设的户外劳动者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