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工程

市总工会走进快递公司和火车北站向职工“送清凉”

日期:2021-07-27 10:47 作者:唐林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7月26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后承东,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刘保成一行深入韵达快递公司、滁州火车北站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实地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代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走进韵达快递公司生产车间,亲切慰问快递员代表,并对他们为滁州千家万户及时准确地收送递物品而辛苦劳作、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慰问组将装有绿豆、白糖、洗发液等的环保袋送到职工手上。慰问组一行还深入滁州火车北站,慰问露天作业条件下的一线铁路工人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还参观了他们24小时值守保障的生活设施,了解他们日常作业流程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是职工娘家人,领导上门慰问让职工们倍感亲切。作为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实际行动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