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工程

市总工会深入一线向职工“送清凉”

日期:2021-07-21 17:45 作者:唐林 张付林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7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瑞雪等一行深入实地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党建指导员及“四送一服”联系企业职工代表送清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高怀忠一行首先来到人民广场,亲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对他们默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近日,虽然滁城暑气逼人、酷热难忍,但是广大环卫工人迎酷暑、不辞辛劳,起早贪黑奋战在城市各个角落,让亭城环境始终保持着干净与整洁。高怀忠叮嘱环卫工人在高温的作业条件下一定要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合理调整作业时间,落实防暑降温工作措施,珍惜和保重自己身体,继续当好城市“美容师”,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在交通民警执勤点高怀忠对在炎热天气下仍然全副武装、尽职尽责地保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交通民警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市奋战在一线的交通民警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广大交通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振奋精神、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为交通安全通畅作出新贡献。


    在党建指导员及“四送一服”联系企业安徽金帅洗衣机有限公司,高怀忠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情况和党建情况的汇报,为奋战一线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高怀忠要求,企业要大力抓好党建和工会工作,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党工共建促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团结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工会要积极维护职工权益,协助行政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台资企业金锋馥(滁州)输送机械有限公司,高怀忠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并为企业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高怀忠对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表示祝贺,对企业为滁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高温天气,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关爱职工健康;作为帮扶单位,市总工会始终关注着企业的发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