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9 08:27 作者:张付林 张敏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总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与全体党员一起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二和专题四。


    会上,支部书记王瑞雪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讲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努力方向,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王瑞雪在点评时指出,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要再深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抓好问题整改补短板,确保真改实改、落地见效;要突出履职为民再出发,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职工服务的生动实;要推动工作落实见成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党组决策部署、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不断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