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市总工会赠送史志地情书籍

日期:2021-07-23 15:56 作者:唐林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7月23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黄华一行来到市总工会,捐赠《中同共产党安徽省滁州历史》《抗战记忆》《滁州市抗日英雄人物传》《立德树人谱华章》《皖东人物》等史志地情书籍12种共59册,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刘保成出席赠送仪式。


    赠送仪式上,高江瑛向黄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市总工会捐赠史志地情书籍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此次赠送的书籍不仅填补了工会在史志地情藏书方面的稀缺,更充实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内容,为工会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添加了精神食粮。黄华简要介绍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近年来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双方在座谈时一致表示,今后将保持联系沟通,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让广大党员在学习“四史”中进一步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守初心本色、勇担历史使命,从而达到以史“铸魂”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