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举办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02-26 08:58 作者:杨吉晨 来源:定远县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2月23日上午,由定远县总工会、定远县人社局主办的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县体育中心综合运动馆正式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恩晋出席并致辞,县人社局、县经信局、县妇联、团县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企业共有36家,涵盖纺织加工、机械制造、印刷包装、商业服务以及电子商务、物流运输等行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560个。当日,各用人企业岗位招聘咨询台前围满了求职者,他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全面了解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情况,选定心仪的企业。据初步统计,本次活动中求职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70余人。同时,融媒体中心在现场进行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近3万人。
    为促进春节后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求职者顺利择岗就职,定远县总工会在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宣传咨询台及法律咨询台,发放“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宣传册,介绍招聘会信息和岗位信息,并解答求职者有关法律知识方面疑惑。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企业牵线搭桥,进一步促进求职者稳定就业、用人企业招贤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