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指导组来全椒调研督导“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作

日期:2024-02-26 08:56 作者:丁亮 来源:全椒县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2月23日上午,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孙国平,省总工会劳经部一级调研员吕惊雷一行莅临全椒县调研督导工会就业援助工作。滁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党组成员、副主席卢青苗,全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晨辰,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椒县总工会主席尚云,全椒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童进等陪同。
    指导组一行首先前往城东三角花园路口,沿线实地查看了县工会送岗位宣传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来到太平文化广场招聘会现场,听取了县总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工作汇报,与现场招工企业、求职者等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求职者就业意向等情况,并对此次就业援助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指导组强调,一要严格落实省总、市总统一部署要求,创新大招聘,增强工会就业援助工作吸引力、实效性;二要聚焦返乡回乡的群众,常态化开展工会就业援助行动,积极引导返乡人员留全就业;三要扎实做好工会送岗位工作,积极营造乐业在江淮的浓厚氛围,打造具有工会特色的就业服务宣传品牌,让群众真正的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真情。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全省工会就业援助行动视频部署会议精神,把这项行动作为县总工会新年第一件大事和贯穿全年的一号任务来抓,为做好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