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滁州市总工会开展“庆七一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日期:2018-07-05 16:40 作者:蒋晓华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工会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爱,2018年7月4日上午,滁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钱家广,市总工会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瑞雪一行深入工会建档在册的部分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工会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jpg


  在困难党员家中,钱家广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并为每人送上了800元慰问金。


2.jpg


  钱家广要求,主管局工会和基层工会干部,要加强与困难职工,特别是困难党员的交流和沟通,多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蒋晓华)